涉利益冲突 北京媒体狂轰农夫山泉

2018-03-03 09:55:18

被揭水质标准不及自来水的「农夫山泉」前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,宣布起诉《京华时报》,并称为尊严关闭北京工厂会场气氛火爆,《京华时报》记者当场退还发布会给每位记者500元人民币的「车马费」看似媒体正义,其实暗藏邋遢 出席商业发布会收取红包是大陆媒体不成文的行规而昨《京华时报》再用头版等七整版抨击农夫山泉,这种「轰炸」已持续28天,共佔74个版面读者质疑:「世界这么多新闻,农夫山泉有重要到这程度吗?」 该北京官媒自称为百姓能喝上一口安心水发声,却被发现本身就是卖水的报纸,出品「德溢源」牌桶装水和瓶装水而该报引用的水质评估来自「北京桶装水销售协会」,这一行业协会与另一饮用水品牌华润怡宝竟是同一联系人!对此《京华时报》选择性失明,也被指可能与华润怡宝有幕后交易,